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建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王秋莎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6-15 16:08:44

点击:

6月11日上午,建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邀请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斌学,学校党委书记蒋林、副校长邓军,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丽艳,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工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单位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申斌学教授基本情况。蒋林为申斌学颁发客座教授证书。申斌学表示,将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蒋林代表学校向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以更多形式在更多方面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结为联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为煤炭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活动中,参会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充分交换了意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