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国强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6-29 10:33:36

点击:

6月2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层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宣读了党政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正处级干部的任免文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从提高政治能力、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集体廉政谈话。

校党委书记蒋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及处级领导人员聘任工作,是学校党委立足于长远发展规划和干部队伍建设需求,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好干部”标准、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总体上看,本次聘任工作体现了群众公认的导向、注重从基层一线选拔任用干部的导向、干部多岗位交流的导向和干部年轻化的导向。

他强调,要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做到“五个坚决”,坚决完成专项整治政治任务、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决落实12345学科发展战略、坚决把“高端引领”作为人才工作的主基调、坚决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切实在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中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绝大多数”干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他要求,全体处级干部要尽快熟悉业务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住“五个重点”,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重点,夯实人才培养基础;以筑力“秦创原”建设为重点,提升科技创新支撑;以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为重点,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改善办学条件为重点,与师生共享发展成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重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质效体现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为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来兴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正处在提质增速的关键时期,既有新机遇也有新挑战,希望全体处级干部坚持不懈地深化理论武装,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以“无我”的情怀、“有我”的担当、“忘我”的干劲,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