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水利部专家来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遴选实地复核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8-11 17:13:22

点击:

8月10日,水利部综合事业局王葳博士带领水利部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遴选实地复核工作,省水利厅节水办二级调研员黄伟宏、市水务局节水中心主任张峰、临潼区水务局副局长叶鲜飞等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副校长张传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节水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节水工作情况。希望本次实地复核工作能够进一步强化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继续提升学校节水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随后,专家组详细听取了我校节水工作机构职能、制度建设、宣传教育、节水技改、节水成效、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率等专题汇报,查阅了学校水资源利用、水平衡测试、用水计划文件、节水设施改造等档案资料。就节水型高校建设和典型案例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对我校在节约用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强化节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污水处理站,深入了解了我校污水处理工艺和中水回用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