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部  作者:武装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2-08-11 18:21:23

点击:

8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主持召开学校2021级学生军训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校办、学工部、武装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及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办负责人就军训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武装部负责人对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做分工安排,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分别就军训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陈春林表示,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统筹疫情防控与学生军训的特殊之年,恰逢暑期安排的军训工作,天气炎热,任务繁重,希望相关部门提前谋划,通力合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军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召开各级各类训前专题会议,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加强教育引导,统一思想认识,参训学工干部要深入训练场地,加强与军训教官之间的沟通,积极配合、协助军事教官共同做好学生军训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让学生在军训中增强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国防意识,收获人生宝贵财富,圆满完成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任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