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吴晓明   编辑:静祎   摄影:李亚斌 姚迪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09-30 16:44:23

点击:

9月30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安排部署本年度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副校长邓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填报工作单位负责人、审核人和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学校2022年填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开展了统计业务培训,对2022年统计工作的变化、难点、易错点和系统填报要求进行了培训。

邓军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国家把握教育现状、推进教育治理的重要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依法统计重要性的认识。他要求,各填报单位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做好新老衔接、推进培训培养,切实提升统计工作能力;要强化任务协同、部门协同和数据协同,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量;要发挥统计服务功能,通过数据统计分析为学校相关领域发展、特别是新一轮审核评估做好决策咨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