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工会  作者:鞠灵杰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09-30 17:19:50

点击:

9月29日下午,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参加并讲话。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工会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工会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把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校园建设,将强化作风建设“七项措施”落细落实。要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强化节约意识,严格经费管理。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工作的凝聚力、感召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