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  作者:王彩勤、赵蕾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1 16:13:54

点击:

11月18日,学校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党(校)办、纪检监察机构、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会。

会上审核评估各项目小组就自评改进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汇报发言,各组组长分别进行了工作小结。

校党委书记蒋林对审核评估各项目小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评建工作的最终目的是通过审核评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质性提升。经过前一个阶段的评建工作,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顶层设计取得成效,建章立制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评建项目经费到位,为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坚持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走出机关、走进师生,按时保质完成各阶段评建工作任务。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督导,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加快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步伐。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全局,事关学校长远发展。要狠抓指标与内涵建设,全面发现和补齐本科教育的短板弱项;要全方位推进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建设,逐项对照,以评促建,以评促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高评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切实推动学校评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快评建各项工作的实施,提升效能,高质量、无纰漏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