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用人单位暨校友座谈会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马彬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5-29 10:24: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挥优秀校友独特优势,提高学院就业质量,5月25日,建工学院于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西安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暨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咸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代表及王思雨等10名校友参加,我校副校长邓军出席,建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建工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用人单位基本情况。随后,邓军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并在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就校企共建、实习实训、招聘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期盼与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最后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资源信息,就专业导师、交流沙龙、职业规划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专业发展前景。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