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我校召开2023年函授工作会议

来源:继教学院  作者:杨瑾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3-05-29 16:14:28

点击:

5月25日至27日,我校召开了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2023年函授工作会议,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我校副校长张传伟出席,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70余名函授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张传伟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广东校外教学点负责人陈亮发言,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做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我校2021年至2023年继续教育的发展成就,全面分析函授教育的新形势、新政策,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函授教育工作。赵文科从如何认识和理解学历继续教育的变革、推进新时代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改什么?如何改革?适应新时代要求,构建继续教育办学新体系等三个方面做了《适应新时代要求,构建继续教育办学新体系》的专题报告。会议表彰了2021年至2023年度函授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开展了函授教学管理业务培训和网络学习平台业务培训,函授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与会代表均表示,今后工作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新要求,配合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