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出席江苏校友会2024新春年会并赴合肥推动安徽校友会筹备工作

来源:校友办  作者:张旭东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2-01 14:48:34

点击:

1月27日至30日,副校长、校友联络总会常务副会长张传伟出席了江苏校友会2024新春年会并赴合肥推动安徽校友会筹备工作,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南京,全体与会校友集中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江苏校友会会长郑茂全代表江苏校友会致欢迎辞,校友联络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校友联络总会贺信和《关于同意江苏校友会部分人员变更的批复》,张传伟为新任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新任副会长陈力军、马文智和秘书长郭齐校友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校友围绕个人工作发展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在合肥,张传伟一行和安徽校友会筹备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研究了安徽校友会筹备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确保安徽校友会在2024年如期成立。

会上,张传伟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争取在各行各业做出新的重大贡献。希望江苏校友会和安徽校友会筹备组能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加强苏皖两地校友的协同平台建设,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校友联络总会能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和纽带作用,通过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推动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性校友会大联合和大交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校友成长,不断提升母校和校友的社会影响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