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来源:党(校)办  作者:党(校)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2-27 15:41:24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2月26日上午,副校长邓军、张传伟、曹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赴雁塔校区北院、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和秦汉校园,对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的通知,学校组织三个检查组分别深入三个校园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各部门师生员工返校情况、安全教育、传染病防控、教学基本条件保障及所属场所卫生清洁情况,重点检查了的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燃气管道等设施设备的安全状况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和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细化管理措施,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持续加强教学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