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财务处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樊韩林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01 09:21:24

点击:

3月29日下午,财务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维参加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和记录标准的通知》。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以财务管理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英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财务处在2023年度荣获“陕西省先进会计工作集体”荣誉称号以及年度考核优秀,这是上级部门以及全校师生对财务管理、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希望大家一要继续发扬西科财务人的优良传统,在人员减少、业务量增加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师生能力;二要加强业务培训力度,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规范化工作,及时、准确、规范处理各项业务,更好发挥财会监督职能作用;三要加强同上级部门、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打破固有思想,积极探索财务管理新模式,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四要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利用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