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乐山市委组织部孙慧娟一行来我校考察座谈交流

来源:学工部  作者:周探伟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7 08:40:12

点击:

4月15日下午,乐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孙慧娟一行来我校考察座谈交流。副校长曹明,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科技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乐山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慧娟围绕乐山市近年来产业转型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详细介绍了乐山市重点人才需求和与校方合作期待领域,并对乐山市产业布局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求才引智、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明代表学校对孙慧娟一行来访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优势特色、办学特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采取的积极举措和取得成绩。他表示,西安科技大学一直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注重人才培养的实践性、科学研究的应用性、服务发展的适应性,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中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服务西部地区建设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主动沟通,尽快在乐山市建设一批招生就业、实习实践优质基地,深化校市融合,服务地方发展,创造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前,孙慧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地质博物馆、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