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要闻  /  正文

西科要闻

分享为:

校领导到期刊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期刊中心  作者:吴乐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4-17 09:34:14

点击:

4月16日下午,副校长黄英维到期刊中心指导工作。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及期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期刊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期刊中心的整体情况以及所管理的各个刊物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报的发展概况、期刊影响力、办刊风格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内容。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期刊中心的财务收支状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期刊预算编制、开源节流、财务信息化及财务风险防控方面展开讨论与交流。财务处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策略。

黄英维在听取了汇报与讨论后,对期刊中心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随着现代科技的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期刊中心应抓住这一机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以及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积极策划、加大组稿、约稿力度,坚持质量为王,提升办刊质量。建立持续学习的机制,不断加强内部建设,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同时要严格把控期刊质量,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与节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