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安排部署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叶文涛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09 17:20:20

点击:

7月9日下午,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安排部署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贵荣,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去年一流专业获批情况及今年我校一流专业申报开展情况,对今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地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已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学院做了交流发言;教育部矿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杜美利教授、测绘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姚顽强教授对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了指导。

王贵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在专业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能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再立新功。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落实责任,在准备材料时要充分理解指标内涵,发挥专家教授作用,关注关键指标,充分打磨申报材料,确保今年一流专业工作再创佳绩。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