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陕西省复赛中获佳绩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秦声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15 15:14:43

点击:

近日,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西北大学和河南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陕西省复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人外学院英语1702班的吴铱镧同学突出重围,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西部大区赛。

陕西省复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7名选手参加,我校共派出9名选手参加省赛复赛。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大赛全部采取线上进行。新的比赛形式对所有参赛选手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我校选手发挥稳定,圆满完成了大赛参赛任务。选手们稳定的发挥离不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竞赛培训团队的努力,疫情期间,人外竞赛培训团队秉持“停课不停学”理念,每周进行系统性线上集训,积极备战省赛。

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