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安全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郭胜忠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16 16:42:17

点击:

7月15日,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及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2020届毕业生代表郭政达、毕业班辅导员同超进行了发言。

学院执行院长邓军在寄语中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对2020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要求全体毕业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给同学们提出的殷切期望,“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将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热爱学习,将终身学习作为认知世界、明辨是非、提升自我的阶梯;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做爱校荣校的西科安全好学子。

行政副院长曹鸿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和《安全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最美教师”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为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最美教师颁奖,学生代表向最美教师献花表示感谢。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教授代表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穗正冠。122名毕业生们穿上学位服,承载着西科人的使命与担当,带着全院师生的祝福与期盼,踏上了全新的征程。

最后,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拳,在“立志成为西科骄傲、祖国栋梁”的集体宣誓声中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