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翟承旭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25 14:12:43

点击:

7月22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大荔县举行。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大荔县委书记刘莉等领导出席,西安交通大学等25所高校统战部领导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我校统战部部长段辉,民盟盟员、机械学院宗学文老师、材料学院孟昭老师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大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宏伟主持。大荔县委书记刘莉、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先后致辞,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在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增进发展共识,有效加强校地合作,真正形成合力,推进融合发展努力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下午举行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项目对接座谈会上,我校民盟盟员、材料学院孟昭副教授介绍了本人近年来科研情况和大荔纳米材料项目技术团队的有关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大荔纳米园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使之成为产学研、技工贸融合发展的典范,把大荔纳米产业园打造成纳米材料的硅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