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安全学院8位教师入选省级专家库专家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王建国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7 11:05:48

点击:

根据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6月28日《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对灭火救援装备专家库成员进行公示的通知》文件,安全学院文虎、郑学召2位教授入选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灭火救援装备专家库专家。

根据陕西省应急管理厅9月4日《关于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高级别专家组专家及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的公示》文件,安全学院李树刚教授,邓军教授,田水承教授,罗振敏教授,王建国副教授,程方明副教授等6位教师入选陕西省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

我校安全学院8位教师入选省级专家库,充分彰显了我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国家A类学科的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也将有利于我校在自然灾害、应急、安全生产领域发挥更重要作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