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王岩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17 11:13:46

点击: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张威虎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计算机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内设机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张威虎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资源整合、人才引进、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生就业、“以案促改”持续整改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张威虎强调,人才队伍建设是学院工作重中之重,要发挥班子成员和教授力量,挖掘人才资源,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确保通过;要发挥全院教师力量,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帮扶,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要对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进行调研,利用好考核指挥棒,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干事积极性。

会后,张威虎实地考察了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室、专业实验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