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邯郸市安全监管执法人员脱产培训班开班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刘戈亮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1 15:35:22

点击:

9月21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安全监管执法人员脱产培训班第一期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开班。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阎金明、人事培训处副处长尹玲,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曹鸿以及来自邯郸市应急管理系统的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尹玲主持。

杜勇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和安全学科以及安监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培训及社会服务状况。杜勇表示,安监学院与全国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的交流日益深化,学院的培训质量得到行业内及各级相关部门的广泛肯定,已经成为应急管理行业领域重要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是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对我们的高度信任与支持,也是高校学术理论与行业具体实践难得的一次相互学习交流机会,更是相关领域同行对我们安全学科办学特色优势的高度肯定。杜勇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与学员们互通有无,共同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阎金明对学院的接待工作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热诚服务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让全体培训人员离开繁忙的工作岗位,在西安科技大学开展集中脱产培训,是带着任务、揣着课题来学习、来请教,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讲求自律,保证学习时间,确保优良团队形象和培训效果。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指示批示精神解读”“应急预案编制与管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以及“党性教育”等9门课程,共计40个学时。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