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用爱养育 用心教育——附属幼儿园迎来开学季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作者:郭小蓉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2 15:18:21

点击:

9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迎来开学季。按照《西安市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20年秋季中小学、幼儿园以“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等疫情防控开学(园)要求,为确保孩子们的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9月7日,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蒋林、副校长张威虎在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9月14日,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陈春林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幼儿园开园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基教中心按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整改落实,幼儿园全体员工经过20天精心准备,齐心协力,全面细致地对幼儿园卫生进行彻底整理、打扫,按照规定对所有物品、玩具进行清洁消毒,保障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疫”尘不染。老师们精心设计、用心准备,营造了优美的育人环境,创设了多样化的学习情境,满足幼儿深度探索与学习的需求。同时,幼儿园根据幼儿在园的各个环节开展应急演练,以“实战模拟”的方式提高教师疫情防控的意识,增强应对疫情防控的能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