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到资后处调研工作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2 16:58:48

点击:

10月30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主管副校长陈春林到会调研。会议由资后处负责人主持。资后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后处党政负责人分别简介了资后处、后勤基建党委基本情况;资后处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各自分工工作实际,简要汇报了具体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陈春林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提纲挈领的讲话,对如何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谈了建议。他强调,一要突出一个“干”字,即乐于主动积极干,领导干部对重点事项要下基层调研,所属员工要爱岗敬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并重,“众人划桨开大船”形成合力提升后勤服务;二要提高服务意识,即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全体员工要做“螺丝钉”,竭尽全力服务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工作闭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打牢后勤保障;三要在高质量上下功夫,即在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服务方面重点提升,做到规范流程、精准服务、严格监管,全心全意主动践行“爱后勤如爱家”、团结互助,切实推动我校后勤成为定位高、保障水平高、满意程度高、幸福指数高的新时代后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