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复赛中获佳绩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秦声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4 10:59:02

点击:

10月31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陕西赛区复赛在陕西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我校选派的7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管理学院王伊菲获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通信学院何昊天、人外学院解松源分获三等奖;人外学院李盈盈荣获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人外学院马钰、理学院李英浩分获三等奖;电控学院罗诗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赛事。“外研社・国才杯” “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三项大赛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全部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在以培大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为目的的外语教学改革背景下,人外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组织专业的教师团队进行外语类赛事的组织、遴选、培训及参赛等各项工作,充分备战外语类各项学科竞赛。

获奖名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