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胡杨青年”志愿者总队抗战老兵项目组荣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银奖

来源:团委  作者:吴婷婷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4 17:02:56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西安科技大学“胡杨青年”志愿者总队抗战老兵项目组“西安市临潼区‘心系老兵’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西安科技大学“胡杨青年”志愿者总队抗战老兵项目组成立于2015年8月,是“胡杨青年”志愿者总队在学校和陕西省慈善协会抗战老兵营服务队的支持与帮助下,针对西安市临潼区周边需要帮助的抗战老兵们所组建的项目组。项目组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在校大学生定期走访看望老兵们,并在校内开展以关爱老兵为主题的活动,成功举办了老兵书画展、“我对老兵有话说”、老兵话剧表演等活动。在2015-2020年度,抗战老兵项目组已累计服务30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30000小时,项目组曾在2016年获陕西省慈善协会“2016年阳光爱心活动一一慈善文化进大学” 暑期实践项目二等奖,2019年获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银奖。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