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

来源:巡察办  作者:郝峰   编辑:逸心   摄影:李亚斌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5 17:17:10

点击:

12月25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巡察办相关人员、全体巡察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婉丽主持。

省委巡视办一级巡视员张超专员做了题为《巡视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的运用与探索》的课程培训。张超从巡视巡察工作演变与发展、巡视工作的方法步骤、发现问题的实战方法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详实的阐述,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大家增长了专业知识,启发了工作思路,增强和坚定了做好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信心。

随后,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巡察办干部程丹作了题为《如何开展高校校内巡察工作》的报告,报告分高校巡察工作的特点、高校巡察工作的实践、巡察关注的重点问题、西安工业大学巡察工作的特点、开放式探索五个方面,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安排,近期将分别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后勤基建党委开展巡察。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