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师生论文被评为“铸牢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质量”学术论坛优秀论文

来源:统战部  作者:王岩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9 09:58:25

点击:

12月25日至27日,“铸牢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质量”学术论坛在长安大学召开。我校马院副教授董焱、2020级硕士生王岩的论文《哔哩哔哩视频网对大学生主流意识形态传播的对策研究》被评为优秀论文并作大会主题发言,王岩参加了分组讨论。计算机学院陈伟伯、白生宝的研究成果《西部少数民族大学生关爱教育实施路径探微》,白生宝的研究成果《“心连心”传递真爱 “一对一”精准帮扶——一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的案例报告》入选论坛案例汇编。

据悉,本次论坛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陕西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全国50余所高校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辉应邀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