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纪委开展新提拔任用处级领导人员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王璐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06 14:31:37

点击:

1月4日,校纪委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对新提拔任用的6名处级领导人员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体谈话。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辉强对新提拔任用的处级领导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去做出更大的工作成绩;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强化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要“慎独”“慎微”,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