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安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严敏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1 09:35:35

点击:

1月8日上午,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1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副校长兼安全学院院长邓军、副院长成连华、安全工程系主任王莉、全体指导老师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对本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的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方式、内容和指导教师安排等具体要求,同时对同学们在毕业实习中的安全问题、疫情防护等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安全学院向来重视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培养,提倡结合生产实际或科研项目进行选题,一人一题,杜绝抄袭等学术不端现象,教育部刚刚印发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希望大家要务必注重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邓军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学习阶段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在大学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是学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定的依据之一,在教学环节中占有重要地位。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做到认真撰写、诚信撰写,坚决杜绝抄袭等一切不诚信行为,在毕业实习中保障人身安全,尤其是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将参加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做到紧密的结合,将课本上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多向现场指导老师请教,主动与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保质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大学四年提交满意的答卷,以迎接人生新的起点。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旨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是安全学院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的一项具体举措。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