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获“陕西省易班共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学工部  作者:周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2 17:15:52

点击:

近日,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易班共建工作评选结果,10个高校荣获“陕西易班共建工作先进单位”,19名指导教师获“陕西易班共建工作先进个人”,15名学生获“陕西高校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站长”。我校获“陕西易班共建工作先进单位”,1名指导教师获“陕西易班共建工作先进个人”、1名学生获“陕西高校易班优秀学生工作站站长”。

近年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坚定正确的网络育人方向,围绕立德树人主线,抓好指导教师和学生骨干两支队伍,突出入学教育、日常教育、毕业教育三大环节,发挥“易班APP、易班主页pc端、易班QQ群、易班微信号”四个平台,线上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积极性不断增强。毕业电影“再见西科,你好未来!”作品入选学习强国。下一步,易班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方式创新,凝练工作特色,发挥好四个平台作用,全力构建校园网络思政矩阵,不断开创网络育人工作新局面。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