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测绘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高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7 16:08:48

点击:

1月25日,测绘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来兴平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校纪委委员赵亚军、测绘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根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自己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在五位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校纪委委员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查办的问题线索,分析了发生问题的新趋势、新领域,希望大家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同时结合纪检监察规定向学院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

来兴平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很务实,达到了解决发展中问题的目的,同时也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为学院2021年及“十四五”规划开好局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会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