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  正文

理论园地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7-04-13 14:34:37

点击:

4月13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议在临潼校区召开。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出席会议。

会上,刘德安通报了20152016年研究会课题评选结果。樊建武代表研究会上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刘子实宣读了修订后的研究会章程(修改建议稿)和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研究会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李明当选新一届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刘德安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传达上下功夫,在督导落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不断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我校实际,设立、研究、突破一批新课题,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的效果和针对性。要在继承中坚持创新,加强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创立新的路径、新的方法、新的举措,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阵地体系和平台体系建设,为我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既定办学目标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研究会理事,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研究会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