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魏引尚被评为民进陕西省委会优秀会员

来源:统战部  作者: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3 09:16:03

点击:

日前,民进陕西省委会下发通知,表彰了一批全省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突出贡献会员。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安全学院魏引尚教授被评为优秀会员。

近年来,魏引尚教授带领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民进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多次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积极参加民进省委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的调研工作,对于陕西省中学和职业中学的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广泛调研,提出合理化建议;魏引尚一行5人赴长武县开展了“科技下矿 扶贫帮困”暑期科技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效果;民进支部还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