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调研直属单位党委工作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贺媛阁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3 14:17:56

点击:

3月1日下午,副校长黄英维到直属单位党委调研指导工作,与直属单位党委及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22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英维听取了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关于直属单位党委基本情况介绍、2021年工作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图书馆、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等八个行政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

黄英维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直属单位党委和所属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能够聚焦工作主业,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互相推动促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思路,融合发展,要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抓手,以提升服务学校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为创建“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