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第三届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赵婧昱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7 09:56:01

点击:

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于3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廊坊召开。来自公安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全国20余家开办消防工程及相关专业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副校长邓军、安全学院消防工程系主任张嬿妮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产生了第三届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副校长刘义祥当选“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邓军当选“消防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邓军主持大会报告,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杨洪臣教授等分别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建筑工程消防领域对消防工程专业人才需求、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作专题报告。有关参会代表就“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精神解读”“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对消防专业的人才需求”“产出导向的一流专业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等主题作了发言。各委员单位代表作了消防工程人才培养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建议展开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消防工程实验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