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理学院  作者:高欣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14 14:22:15

点击:

4月13日下午,副校长王贵荣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理学院班子成员向王贵荣详细汇报了学院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申报建设、课堂教学质量、人才引进、就业工作等情况。随后与会的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各系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学生代表就党史学习情况、求职就业情况、课堂授课情况与王贵荣进行交流。

王贵荣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精心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达到绘制蓝图、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推进基础课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