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我校学生张梦茹获第九届“陕西好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3 09:48:06

点击:

近日,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政法委等多家单位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陕西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暨第九届陕西好青年(集体)颁奖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西安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生张梦茹获评“勤学上进类好青年”称号。

张梦茹,女,中共党员,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读本科生,现任软件工程1704班学习委员。曾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三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西安科技大学“自强之星”、“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虽然我们身体上有缺陷,但是我们的精神是完整的,我们也可以像正常人拥有梦想,生活是很美好的,只要我们肯努力,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相信我们是可以克服难关,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她曾在采访中这样说,作为传递正能量的学生代表,她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着每一位西科学子。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