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7个基层团组织通过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

来源:团委  作者:李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03 19:21:47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关于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团建示范创建结果的通报》,西安科技大学7个基层团组织通过了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团建示范创建验收。能源学院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入选全省首批高校团建工作标杆院系,机械电子工程1701团支部、安全工程(卓越)1701团支部、电子信息工程1802团支部、物流管理1801团支部、环境工程1701团支部入选全省首批高校团建工作样板团支部。

校团委将以此次验收结果为抓手,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示范创建成果,持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在为党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经过创建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现场答辩、实地验收和反馈整改等环节,本次陕西省共有45个院系和112个团支部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验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