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意见建议落实专题会

来源:离退处  作者:李腾龙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19 11:03:17

点击:

10月1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意见建议落实专题会。校工会、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英维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黄英维就近期在雁塔校区南院和东院家属区召开的离退休人员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对大家进行了说明,对离退休人员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心情给予了肯定,同时根据离退休人员自身的“急难愁盼”提出的民生问题也是心有牵挂,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落实整改的要求。离退处负责人对征集到离退休人员对学校发展建设及民生方面的意见建议梳理情况及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本单位本部门的职责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认领并就落实工作做出了立行立改、立查立改的承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