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迎评促建】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会议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  作者:朱槿钰 赵蕾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01 08:56:20

点击:

10月31日,学校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工作会议。副校长邓军,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军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第一轮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各项目组自评自建材料上交情况以及材料汇总整理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具体展示了学校审核评估第一轮自评工作的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参会各部门负责人逐条研讨了各项自评数据。

邓军表示,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工作组近期工作稳步推进,重点要切实做好审核评估自评数据的分析和审核工作,特别是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作风,高标准、高规格完成各项自评数据和材料整理任务,准确把握数据采集的指标内涵,力求数据客观、真实、可靠。相关部门要统筹管理,沟通配合,层层落实责任,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与准确性。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