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2022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发布 《西安科技大学学报》引证数据再创新高

来源:期刊中心  作者:杨泉林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01 08:58:30

点击:

近日,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编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2版》(以下简称《年报》)正式发布。《西安科技大学学报》(以下简称《学报》)引证数据再创新高,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

2022版《年报》数据显示,《学报》在工程技术综合类期刊中影响力指数(CI)为504.478,学科排序21/149,继续位列Q1区;复合影响因子首次突破2,达到2.042,较2021年的1.616提高26.4%,学科排序8/149;总被引频次为2914,较2021年的2235提高30.4%。此外,《学报》在基金论文比(0.95)、WEB下载量(9.4万次)等主要数据指标上也表现出较大提升。

《学报》将继续坚守办刊初心,严把质量关,致力于服务作者、读者,努力实现《学报》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