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纪委、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程鹏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02 09:35:18

点击:

11月1日,纪委、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王辉强在带头交流发言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伟大变革,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在工作实践中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带头学、带头讲,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作好表率。

与会党员表示,一定原原本本学、注重结合学、示范带头学、贯穿工作全过程学,立足职责抓好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正在做的事情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