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樊韩林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1 17:09:23

点击:

11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维参加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黄英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览全局、高屋建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财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三是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落实“讲政治、勤学习、为师生、勇担当、善攻坚、重实效、严自律”七项措施,把“为师生”作为落脚点,切实为师生办好事、解难事、了心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