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高教所)工作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  作者:朱瑾钰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1 14:56:12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贵荣到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高教所)调研指导工作。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王贵荣指出,此次对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开展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情况、交流思想、部署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实际,简要汇报了第二轮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教师发展培训和高等教育研究的具体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贵荣对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发中心、高教所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一位职工不畏疫情,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贵荣强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要。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建立质量保障体系、质量文化建设、教师发展系统培训等工作,发挥出高等教育研究所的智库功能。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十足的干劲,凝心聚力齐奋进,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取得更大的工作实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