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调研指导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工作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赵璐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5 14:16:48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副校长张传伟到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及省部共建等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传伟对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对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传伟强调,对外联络工作对学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学校人才培养职能的重要体现。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做到“知交尽四海,万里有亲朋”。要紧盯节点,按时高水平交付工作;要狠抓重点,保证高质量完成学校重点工作;要突破难点,针对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攻克卡点;要形成亮点,积极做到每年工作有突破性成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十足干劲,凝心聚力齐奋进,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对外联络与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