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获评西安市二级幼儿园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作者: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16 07:33:10

点击: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发布《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关于认定西安市雁塔区第十五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为西安市二、三级幼儿园的通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获评为西安市二级幼儿园。

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自2018年复园以来,继承和发扬西安科技大学“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同时坚持“爱于心,践于行”的办园理念、注重培养“阳光自信、勤劳勇敢、能说善学、求知创新”的幼儿,形成“安全守护生命、艺术陶冶心灵、阅读开启智慧”的办园特色,不断提升保教质量。

四年来,在大学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配合下,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从未定级到市三级幼儿园,再到市二级幼儿园,顺利完成了“三级跳”。下一步,西安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坚持民生赋能,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园质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