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校领导参加纪委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来源:校纪委综合室  作者:程鹏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3 15:38:54

点击:

11月22日,纪委、巡察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辉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刘金国同志主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班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座谈会精神。

王辉强在交流发言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突出抓好原文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重点任务学习,聚焦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进一步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要引领业务工作学习,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紧密结合,提升业务能力;要作表率带头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主动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结合个人实际学习,坚持学习常抓不懈,做到边学、边思、边用,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学习效果充分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科学统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