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巡视诊断工作协调会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梁婧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2 16:29:28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学校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土木工程巡视诊断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邓军,教务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合作办学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邓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工学院负责人对中外合作办学巡视诊断工作进展及相关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巡视诊断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军指出,此次巡视诊断是教育厅对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的首次全面检视,希望各相关单位充分重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巡视诊断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升招生质量、培养质量、就业质量。他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分工协作,为巡视诊断工作做好准备。

西安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于2014年获批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项目名称为“西安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教外办学函〔2014〕5号)。现已招收9届学生,在校生372人。该项目采用“4+0”模式,旨在引进塔斯马尼亚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复合型的工程管理技术人才。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