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师生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张立显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2 10:28:50

点击:

11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测绘学院教师李朋飞、张淑花指导,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沈志浩、林鑫、闫涛、王丽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采用网络比赛模式,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80支参赛队伍参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地理信息类本科学生技能竞赛,旨在增强高校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地理信息相关专业学生的素质,促进我国地理信息高等教育水平的提升,为中国GIS事业发展选拔和储备优秀人才,助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