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师生获2022第二届英国生态设计奖大奖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1 10:00:16

点击:

近日,由英国环境部指导,英国生态设计协会主办、AMC环境研究署承办的2022第二届英国生态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由艺术学院21级学生吕尚真、刘佳琪、陈嘉泽报送的作品《爱我们的家》《海底生活》《保卫地球》分别获得1项银奖、两项铜奖,教师魏佳赟作品《善待我们的家》《家在哪里》分别获得专业组金奖、银奖各一项,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英国生态设计奖(British Ecology Design Award)是一项创意与可持续性相互融合的设计竞赛,每年于德国谢菲尔德举行,面向全球招募优秀设计作品。自2022年赛事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球各地区172所院校9296参赛者的18625件参赛作品,竞赛旨在提高各地区艺术家、美术家、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提升设计、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构建良好生态健康形态。让所有人重视生态与可持续性发展,共同维护生态环境。

本次赛事要求参赛者围绕“环保、生态、可持续性、发展、生活、健康、安全”等关键词展开设计,在激发创作热情的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共同维护生态平衡,促进可持续发展。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艺术学院师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能力的高度认可,充分彰显出我校在生态文明教育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效。

图片新闻